-Fantasy

看文·吃粮·磕糖🌻放点小心情
【❤萌的cp不逆不拆】
#博君一肖
#忘羡 #追凌 #朝俞 #花怜 #陆霖
#恋与周or李 #千我

 

昨天做梦

梦到……

自己考到清华了😂

某一次模拟考考了652 写下目标是725……

我第一名 第二名和我相差不远 第三名排名都不知道掉哪里去了

在清华的生活 啊 清华宿舍还蛮大的 饭堂也很厉害的样子(虽然没在饭堂吃成)最后还是点了个外卖 看着菜单感叹了一句“果然就算是清华,在外省读书还是诸多不便啊”

然后第二个梦

去参加什么类似首映礼的活动 我好像还客串了什么角色的

走红毯的时候 内心os是 啊我大概是什么家属所以才来蹭红毯吧

结果导演过来说了句(客套) “我们这算是蹭了您(我)的热度啊”

我?!!!!!!!!

厉害了 看来是伪装学渣和空降热搜太入脑了


  2
 
评论(2)

© -Fant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