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

看文·吃粮·磕糖🌻放点小心情
【❤萌的cp不逆不拆】
#博君一肖
#忘羡 #追凌 #朝俞 #花怜 #陆霖
#恋与周or李 #千我

 

持续两个星期的连续轰炸终于结束了 考了两个证(好吧放弃了一个 ) 期间还做了好多作业之后还有好多作业在赶【掩面】
今天去考BEC-H 真的是够锻炼的【微笑】
早上出发去坐车,到车站发现去中大的、去地铁站的车,全都刚!刚 !过!站!!懵逼,结果坐了一部天天都非常多人但是去地铁站的车
一边坐车,一边看着查车软件,准备随时换车,结果!!我盯着查车 软件下车的时候,要换的那辆车就在我前面开!!走!!了!!
然后我只能……走过去地铁站,打算换小黄去中大
结果旁边星海不知道搞什么活动,那些从地铁站出来的人,全都把小黄开走了!!!过了地铁站我才开了一部小黄,骑了两分钟到达中大 ,走进去考场【掩面】
真的是,一大早就给我玩追及问题还让我走到汗流浃背!!

接下来是BEC-H 的repo
前提是 我阅读准备了一个星期写作准备了半周听力是昨晚才看的
开始!

阅读:
因为阅读的题量真的很大,一个小时里面要完成一篇句子与文段匹配 、一篇文章挖空选句补全、一篇长篇阅读理解(第一次做的时候真的 长出我的想象,虽然也就6段)、一篇完形填空、一篇语法填空、一 篇改错。
这里面,只有完型和语法是比较迅速地完成,改错是放弃的因为我真 的找不出错处【掩面】。考试的时候不停地在催促自己说“快点快点 不够时间了不要再纠结了快点选出来吧”。结果刚刚好一个小时做完 、

写作:
写作有大、小作文。大作文有三种文体:report,email,proposal.第一次看写作的时候觉得email比较好写,因为没有格式的限制,真的是单纯乱吹。昨天背套路的时候发现:可能report更好写,因为就是背套路哈哈哈哈。嗯然后今天也是写report的哈哈哈哈。但是一直觉得时间充裕的写作居然不够时间啊啊啊因为小作文写得太久了。导致我的report——烂尾……不开心,没有好好写recommendation。
小作文写的是折线图……这上下不同波动地曲线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描述怎么去比较了……

听力:
听力是BEC里面最最最难的了,幸好我们考场是用耳机。今天考完出来看微博看到好多吐槽听力播放不规范,各种巡回立体音啥的。
我是想说中大的耳机真的好清晰……清晰到,我能听清楚它的回音。全程被回音分散注意力……
part 1 是比较常规的吧,肯定就是比我昨天遇到的那道题难。Emmm有几个空听不出来也就这样吧
part 2 就哈哈哈哈完全听不出它在讲什么,每一句好像都大概猜到了可是连成一段就不知道它在说啥哈哈哈哈算了part 2 就是那么神奇
3 的话,还好没什么想吐槽的。

终于考完人力和BEC了啊啊啊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啊啊啊虽然后面还有很多事情要赶但是啊啊啊起码没有考试压力了啊啊啊
但是今天还是不怎么开心,可能是身心都疲惫了吧(特别是今天还把电脑抬回家了)
好好休息,好好加油,好好开心!!❤

最后是,需要阿洛打电话哄我一下下😉😉

 
 
评论

© -Fantasy | Powered by LOFTER